Friday, October 16, 2009

部落格惹的祸


又是睡前乱阅读部落格惹的祸...

我出现在舞台的侧旁,身为当晚的主持(什么节目?不知道),我务必将当场的气氛炒high~~ 当我正和我身边的搭档(又忘了是谁)努力的介绍即将出场的四位猛男(难道是什么风月场所的节目?),我发现,现场的观众一点都不high,只有零零落落的荧光棒在空中挥动着。我和搭档拼了老命的将手中短短的荧光棒挥来挥去,想带领观众投入节目里,不得要领。

“锵”的一声,镁光灯霎时投在舞台的四个角落。这时观众堆里才有人发出尖叫声。放眼看去,没有一个“猛男”是我认识的... -_-!!!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发什么梦... 四位猛男就在各自在舞台上搔首弄姿,show off鸡肉,呃.. 肌肉。 原本想好好欣赏一番,哪知道,表妹突然从台下穿了一张纸条给我。

纸上写着 "Lam Ching Fu"的中文名字怎么写?当我看着她的时候,她就拿着一叠纸遮着半边脸,露出青春少艾情窦初开的表情。哈哈!! 怎么这我在网上无意中搜寻到的部落格同好会出现在我梦中?明明他就不是我表妹的年龄层的啊?厉害!佩服!连小妹妹也为之着迷?(顺便介绍他的部落格--〉my site... my stuff... my travel... my life...

在惊讶之际,我呼叫了他的英文名,他疑惑的问我为何认识他... 在自我介绍后,我想,他大概就是好人一个,也没有推说我是“白撞的”然后不鸟我,反之,他就约大伙儿去宵夜。可是... 节目还没主持完也!大伙儿有怂恿我一起去(看来,我蛮容易被怂恿的)因为现场观众已经进入了疯狂状态,和在台上的另外三位猛男疯狂互动,乐得忘我。也不需要我这种三脚猫功夫的主持人在现场了...我也就跟大伙儿一起出发去宵夜 XD

我们去宵夜的地方竟然是mamak档!!在一杯Limau Ice 下肚后,又大快朵颐一块印度煎饼。嗯~回味无穷~ 但是,在吃饱后,我开始焦急了.. 毕竟,擅离职守是死罪!做人怎么可以这么不敬业呢?急着回去节目现场的我和慢条斯理的搭档相映,让Lam Ching Fu不知该跟谁的意愿好... 哈!没关系!Wennie来救我了!现实中的Wennie是我大学同学,好几年没见了。梦里的Wennie 应该是节目的制作人吧?因为她也蛮焦急的... 坐上Wennie的飞车回去节目现场的我和Lam Ching Fu看着人去楼空的节目现场... 目瞪口呆了一下下后,为了我无谓的执著,相视爆笑。

然后?没有然后了!因为我醒了。我不知道这梦到底有什么意思。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塞柏拉斯Invisible的部落格,我没梦发.. 但是看Lam Ching Fu的,就发奇怪的梦...

总而言之.. 下次,除了别再睡前乱接电话,也别乱游览部落格了~

5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是帥哥,你才會夢到吧。哈哈

莹莹 said...

哈哈~~ 如果是帅哥,当然发好一点的梦啦~ 干吗发这样的梦?

赛柏拉斯 said...

读了你的“淋情夫”的部落格后,搞到我想辞职不干,跑去流浪!

莹莹 said...

i also wanted to go liu lang... :p after reading his blog..

but... i need to save 1st..

fufu said...

wow it's my pleasure =p thanks for sharing ya lol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