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忍不住!


我实在忍不住了!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但是今天...
就算我忙到没有时间睡觉
就算我累倒病倒或者死掉
我就是要发表这篇文章!

隐形人!谢谢你~~ 
让人缘不好的我很高兴。
我的香港信箱不再只有银行的月结单或废废地的传单~~
你的圣诞愿望我知道了!任意门一个嘛~安啦~我画一道门给你~~~
我的新年期许得到你的祝福了!实现的机会一定高很多~

实在是...忍不住想说.. 以后我飞黄腾达,一定不会忘记你!

p/s; 但是,在我潦倒的时候,请你务必记得我哦~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哈哈!
那你记得一定要关照我,嘻嘻!

什么画一道门?这么随便!

2010年,你一定要嫁出去,哈哈哈!

莹莹 said...

嫁不出的啦~ 哪有这么容易的事?

莹莹 said...

2010 过了。我还没嫁出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