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12

婚期

在第六个姐妹成功的出嫁后的某一天,我突然想起了我们小时候的算婚期游戏。 玩法是用一根自己的发丝将一枚戒指绑着,然后将它悬在左手掌上绕圈圈,绕了几圈就代表你会在那个岁数结婚。如果这方法真的灵,我应该早就在24岁那年嫁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时以为命中注定我会嫁得出去,再加上以前家政课的老师总说我就乖乖当个少奶奶就好了,所以不以为然。反正时间一到,我一定嫁得出~ 念书,拍拖,求婚,结婚,生子.. 不就是人生必经历的事情吗? 现在,在好友安慰我“最好的尚未来临”时,才有所顿悟,这些不是“必经历的事情”!

你如果也曾经用这种测婚期的小游戏,有没有准呢?

1 comment:

Invisible said...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這個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