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我的扑街人生

妈妈说... 你啊!很小很小就会走路了,但是从会走路以来就一直跌倒... 到底这是不是太早会走路的后遗症?

我的扑街人生可以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和父母去云顶玩时开始讲起。
那时,云顶高原可是什么了不起的旅游胜地了!几威风啊~ 有的穿冷衣~ 有的跑来跑去~ 还有得完那些会发出音乐又会摆动的机器~ 对这,我是没有什么印象,但是每每去到云顶见到那些小孩子为了完那些无聊的机器而发出可爱的撒娇声... 我想我这么平凡的一个女子... 小时候大概也是酱吧?呵呵~ 那时候的我大概为了避免妈妈后悔让我骑那只大象/小狗/车车,杀死我这一生的运动细胞跑向那堆机器,结果在滑溜溜的大理石上摔了一交!噢~ 好痛啊!

到了小学... 六年的小学生涯里,当过敢死队(记坏小孩的名字给老师),有被学长威逼(而躲进厕所不敢出来),也当过自以为很厉害的图书管理员... 但是,总就难逃扑街这命运。在小六放长假的前一天,一年级的同学必须移去明年会去的班级,二年级的则去三年级的班级,如此类推,六年级的毕业生就得移去一年级的班级继续吵闹,继续写纪念册,继续伤感,继续庆祝(耶!总于毕业了!)... 因为纪念册李少了几位敬重的老师的笔迹,所以决定跑一趟办公室。就在下楼的时候,雪特!脚一插错梯级... bing ling bang lang... 连滑六级梯级下来... 噢~ 好痛啊!

以为在有生之年跌一次够够力的。我的人生从此与扑街不相干...但是事与愿违,我在中学开学不久后,为了欢送一位地理老师,在斜坡上扑了个狗吃屎... 这次见红了! 流血耶!皮烂了!噢~ 好痛啊!后来,我发现这扑街运对我不离不弃了~ (晴天霹雳! 打旱雷!)陆陆续续在学校的不同角落有不同程度的扑街动作。最难忘的应该是在食堂被同学拉着跑,结果在阴沟翻了个大筋斗!又见红!血又流!皮又烂!不同的是, 这一次的伤口留下的疤痕...

这扑街运,就连我在中六短短三个月的学习生涯也要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次是从三级的梯级跌了下来... 呵呵~~ 很搞笑吧?是的!三级梯级!触到久患,皮又开,肉又裂,这一次的伤口更深了... 留下更大的疤痕... 噢~ 好痛啊!

后来在学院也好,在办公室也罢,我也跌到过! 最糗的是在client's place 的走廊扑了个大街... :p 是不是开始有点同情我了呢?最近最近的一次是在金马伦跌个四脚朝天...有图为证!
呵呵~ 我想,这一生人最有挫折感的就是这一生的扑街运.. 不知道要如何补救... 又不是说没有留意身边的事物,但是,终究会不同的理由再跌到...

这就是我的扑街人生,万一有一天你见到一名大头虾扑街,上前来打招呼吧~ 那人很有可能是我~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