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2月1日

冲凉的时候突然想起... 2月1日已经过了2/3了! 阿德离开马来西亚已经3/5天了!
我都还没有祝他和阿文“一路顺风”和“别忘了带手信”和“别忘了寄postcard”
虽然,早在阿德出发的前一个晚上已经传达了我的“忘了讲”...
但是!!! 那个坏人!!!!! 他说“手信和postcard,二选一...”
我真的是一只贪心的小黄狗... 忘了再次告诉他我要什么的我会什么都得不到吗?呜~呜~~

在走着去取车的时候又想起... 菲律宾的时间好像快过马来西亚的... 看着天色渐红,接着渐暗的天... 他们那里应该天色已暗了... 他们在那里做什么呢? 吃喝玩乐?迷路? 睡觉? 拍照? 选购手信? 写postcard? 赶路? (突然好想唱那首戴佩妮的“怎样”)
在假期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来电要求聚餐的我突然有很怀念坏人网上传来的msn instant mssg “来载我喝茶!” 呜~呜~~ 原来我的人缘真的那么差?

很难想象,以后,当坏人有了女朋友,当阿花有了男朋友,当阿文再次找到目标,当阿碧不再在星期四想到载我去夜市集... 我会做什么? 看书?看戏?写部落阁?还是学会过一个人的周末和享受寂寞?

我想,应该是头发太多,所以胡思乱想... 所以,2月1日里,我带着一本小说,踏进了发廊剪掉一半的三千丝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