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预料 vs 出其不意

今天,假日嘛... 无聊在家啊~
就上网抱怨...

我: 很无聊啊!
友: 没有出街?
我: 朋友没几个,没有得出。
友: 有没有?你没有朋友?
我: 以前一声令下,呼朋唤友,就可以做一些事情。天啊!我到底造了什么孽? 为什么酱惩罚我?
友: 你不要假仙啦!
我: 我太了解我的朋友了。如果是问子杰,他就会说他不得空(大概原因是因为雪玲不得空)
如果问碧薇,她应该会说她不在家。如果问佩琴,她会回答说她很累。如果问艾瑷,她会邀你一起瞎拼。(但是,难得的假日,去购物?)如果问庆德,他会第二天回sms。 如果问庭瑞,他根本不会鸟你。
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不给面子,在我的伤口上洒盐。已经为了没有朋友而伤心,还要酱子笑**

由于整天都过得满无聊,所以为了证明我很了解他们,就发了一下sms给大家:-
Data collection -wat answer will u give me if i ask for ktv to9


没有在预料中的...
庆德这次有进步,没有第二天才回sms说不能。他回我说“Morning can night cannot”

美铮说“count me in”


预料中的...
碧薇说“Sat night + public holiday =very expensive. this is my 肤浅 knowledge lar, duno how true is it. N jus b4 ur sms arrived, someone had ask me 2 go steamboat to9” (呵呵.. 一时忘了她不但会说她不在家,她还会计算出去得花多少钱)

子杰说“me & sek ling not in klang woh, paktoh other place... Don't know will get back by night boh.. So, exclude us lah... Will call u if get back.”

佩琴 “i dun go ktv one. Ha.” (佩琴,我只是问爽而已,呵呵, 我知道你不去的啦。)

庭瑞,as expected, 没有回讯息。可能星期二再拨通电话来到道歉加问近况。 


总结,我真的很了解我的朋友。 \(^o^)/

妈!我是时候出去多认识朋友了! 别再限制我不可以去找同事玩了,因为,我真的没有朋友了。我工作时间又不正常,除了跟我一样工作时间不正常的同事才有共同的休闲时间,我大抵这辈子很难在有什么朋友了。

8 comments:

sumutta said...

他妈的,你不把老子当朋友?! haha...

莹莹 said...

当~ 谁敢不把“老子”当朋友?
哈哈~~ 只是,遥远的你... 不可能回我sms说你要去ktv吧?

这道理,跟我没发sms给俊露是一样的...
:D

Invisible said...

来,我们做朋友,呵呵!

sumutta said...

我们怎样跟“Invisible”做朋友呢?

总之你boh jiou就是了!!!读你的blog的人,应该会觉得那些没被你blog的人应该不是你朋友吧!不然,说不定那些在‘海外’的朋友应该就是那个问你“没有出街?” 的 “友” 吧。haha...

Invisible said...

跟Invisible做朋友,只要交出你的心就能“感觉”到我了。哈哈!

莹莹 said...

猪!这么快就在我的部落阁交到朋友啦?
哈哈~ 得空读一读Ms Invi的部落阁,蛮好笑的~

莹莹 said...

ohh... 在这儿加点update... 庭瑞退步了,没有回sms,也没有迟来的道歉及问候。

我很伤心。

sumutta said...

我才伤心呢。你有问他,没问我。你会因为他而伤心,却不未为我的伤心而感到伤心。让我跟一个看不见的 “invisible” 交朋友,谁应该伤心? (肯定不是那些看不到的众生:p)

(Opps...越写越暧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