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裴勇俊

今天, 去打球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陌生人。

一个看起来还蛮像裴勇俊的男生。形容他是男生因为我觉得他还是个小男生(虽然,我并没有很老)。腼腆的笑容,整齐的牙齿,时而戴眼镜时而不戴。

像!真得很像!

让我突然怀念起我很迷恋裴勇俊的那个时期。是的,我很喜欢很喜欢裴勇俊,曾经。他“情定大饭店”那深情小子的傻劲,他锲而不舍的精神。

我知道!这些性格,可能都不是现实的他拥有的,是编剧的功劳,但是我宁愿相信,拥有这张令人迷失方向的脸孔的裴勇俊也有让人向往的性格。

噢~ 今天的我,睁眼闭眼都看得见裴勇俊...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有人突然思春了,哈哈!

Invisible said...

kia …… 去 1027
http://mybloggercon.com/1027/

莹莹 said...

哈哈~
我的部落阁一点伪装也没有哦?
酱容易就读出我的心声?

哈哈... 是很想出席。
但是,那个日子我在槟城也~

Invisible said...

在槟城干吗?出差?

莹莹 said...

公司有个Treasure Hunt。一路hunt到槟城。 \(^o^)/ 很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