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我的同事姓赖

某天,实在是觉得人生无乐趣,老是一直在工作工作... 很累啊~
然后给我发现了我这超级搞笑的同事在公司!! yeah!! 可以找点乐子了~~
好呗~ 就约她去吃午餐吧~

路上走着走着。

赖: 李琳莹~ 李琳莹~ 那天我去参加我朋友的婚礼hoh~~ 我们过后去吃海鲜也!
莹: 噢~~ 那时候我也在槟城啊~ 干吗没有约我?
赖: 因为你是坏人啰~
莹: 是才有鬼咧~
赖: 听我讲完先~ 听我讲完先~
(我发现她很喜欢重复两次)
莹: 哦。 讲啦~
赖: 我们去吃海鲜也~ 很便宜哦~ 我们叫了七样菜~ 一个人才二十多块~ 比巴生便宜eh~~
莹: 哦。然后?你们很饿哦?叫七样...
赖: 每样都小小的啦!我叫螃蟹,我叫“赖尿虾” (福建话: heh gor)
莹: 等下!你酱子hor... 我很confuse ehh.... 你叫张爱玲,不是吗?怎么突然间变螃蟹?还变赖尿虾?
赖: 你很坏也!!!! 我不要跟你讲话了。
莹: 酱~ 我要叫你什么? 赖尿虾好一点... 哈哈哈哈~~~
赖: -_-!!! 不好跟坏人讲话了。

后记: 我们同事间有讨论好... 以后帮她找个赖先生嫁掉! 然后,她的孩子可以叫赖尿虾。 弥补她不能叫赖尿虾的遗憾。 所以,姓赖的男生~ 你们有人要报名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琳莹, 你好坏ler... 笑人家... 事实证明了,我是对的.. 你是个大坏人... 超级大坏人.. 不过呢, 我喜欢跟坏人做朋友,因为这样才更突出我是个好人.. 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我喜欢ailing那句:“我喜欢跟坏人做朋友,因为这样才更突出我是个好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要定你这个朋友!哇哈哈哈!

tsuey miin said...

哈哈
你的部落格有很多篇文章都有对话的

那个姓赖的朋友讲话很可爱^^

莹莹 said...

ai ling:
哈哈~ 哇哩咧~ 你跑去跟senior告状还说你是好人? 哈哈~ 但是,我相信,senior读完了我的部落阁,一定赞同我的说法。哈哈~~~

invisible:
言下之意... 隐形小姐,您,是个好人啰?

sai ling:
哈哈~ 我的人生充满了对话。
这姓赖的朋友真的很可爱,所以我很闷的时候,一定找她玩。呃~玩她。

Anonymous said...

赖尿虾... ...

做她的儿子很惨勒...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