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新娘不是我

自从上次参与了别人的天长地久(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天长地久是多久,但是,连孩子的满月并都给了我,应该会蛮久的吧~),事隔个差不多一年多的今晚,我还没有办法成为那个万人瞩目的新娘。新娘不是我~

11月8日。
在2007年里,是马来西亚印度同胞欢庆者的屠妖节,也是新娘的弟弟(我的表弟的生日),更是我表姐(新娘子)的大喜之日。

为了今晚的晚宴,我家的妈妈不惜出钱出力,大手笔到我难以置信。我们身上的裙,手提袋,挂饰等等... 都是她一手包办~ 如果她有能力的话,我想,她应该会出钱让我去纤体中心,去掉多余的脂肪。当时,她不是富妈妈,所以,还是靠毅力吧~

开场的时候,表哥和表弟自弹自唱起了《今生今世》。一把简单的木吉他,两个弟弟的祝福,悠悠的响起...



风里笑着 风里唱
感激天意碰着你
纵使苦涩都变得美

天也老 任海也老
唯望此爱爱未老
愿意今生约定 他生再拥抱

听得大家如痴如醉的时候,新人静悄悄的由3对小花童带领着出场。餐厅的灯光随着他们的脚步一排一排的亮了起来。这时候的宾客们用力的鼓掌,为主人家精心的安排喝彩,为今晚的主角们献上衷心的祝福。原来,一对新人走红地毯时,不一定要有那种传统的结婚进行曲...

那个晚上,我很感动,虽然,新娘不是我。

妹妹姐姐 (在此念成“美眉姐姐”),祝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原来她就是你说过的“美眉姐姐”
恭喜哦!!

莹莹 said...

invisible:
对啦~ 有没有“美眉”的feel?
呵呵~ 美人一个。

Anonymous said...

这位美眉姐姐还不错下勒,他先生真有福勒~哈哈哈

p/s:今生今世很好听下...旋律很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