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艳惊全场


话说某一天,我接到了中学时期的学长的电话邀我吃晚餐。嗯.. 是不是我的红鸾星动了呢?怎么会有个好久不见的学长找我吃晚餐呢?噢~ 原来是他心存不良,要派红色炸弹给我!!!

下午播了个电话给我,说今晚吃火锅自助餐,刚好在我的client的公司附近。 "ok!!"我记得我是这么说。但是,我又说“可能会做迟一点,你们先开始,我自己到。”于是,为了那天可以早回(8月30日)我忙得天昏地暗。一眨眼,就是傍晚了,当我还兴致勃勃,想继续为工作奋斗的时候,同事们一个个开始有松懈的情况... 然后,就在我头脑十分不清醒时,大家就起哄,说什么假期前夕不应该把青春浪费在工作上.. 然后一窝蜂去了Sunway Pyramid,连我也带走。

依稀还记得,那晚我们在Tony Roma's 吃了一餐很贵的晚餐。然后,又忘了跟这位靓仔学长有约。

pai seh pai seh...



虽然没有亲身被他炸到,辗转间,他透过了美铮炸伤了我。收到请帖的那一天,我把帖看了一遍。 嗯!12月2日。好,记得,那天不要乱乱答应人家去唱k...

嘀嗒嘀嗒...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转眼间,12月了!好快!!

又收到了学长的简讯 - 1 Dec 2007: Gentle Reminder: Please come to my house at 119 Jln Bangau, Tmn Berkeley. Klang for open hous Saturday night, 7pm. & my wedding lunch 1pm Sunday. Fr. Kok Tong

好贴心噢~ 还有reminder也!嗯!他的Bachelor's nite 我已经约了同事,所以,只会去喝他的喜酒而已!应该ok的啦~ 就这么决定!明晚要打扮美美去让全场艳惊一番!哇哈哈!同事聚会完了以后,回到家梳洗一下,就12点了,再和朋友聊天聊到2:30am,在之前给庆德一封简讯大意询问他是否会去当兄弟。睡前还有印象读过他的答复"Yeah. 7am"。

迷迷糊糊... 就一觉到11:30am,然后继续赖床。一直到12点,才真正起床刷牙,洗脸,洗衣,看戏(什么戏?通天干探啦~ 真得很引人入胜!!)凉衣,洗衣,plan 待会儿要穿什么,plan 去晚宴以前还要去瞎拼一下。plan 到最后,5:30pm 冲凉, 换上美丽的衣裳(confirmed美丽!因为经过妹妹的鉴定)坐在那儿沉淀自己的时候,有一个人带了惊喜给我...

"U overslept until u missed the morning and afternoon session hio?" 一则instant mssg 弹了过来。 什么跟什么嘛?才6点多了,等到我准备好应该7点了,再去酒楼,时间刚刚好。什么 miss 掉 morning and afternoon session? 我是故意没去的啊... 早上男生去迎接老婆,我去干嘛呢?当姐妹?神经病!我又不认识新娘。当兄弟?哇哩咧!我活活脱脱的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当兄弟?有没有搞错? 然而,接下去的对话让我的额头不断出现三条线...
因为...我发现...

我看错时间啦!!!!!!!!!!原来,学长的 reminder sms 里头的"my wedding lunch 1pm Sunday" 指的是他的不是晚宴,是午宴!!! 我的妈呀!!!! 怎么办?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都是社会的错!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还能怎样?穿得美美的,坐在床上和别人msn说一个乌龙鬼的故事啰!

真是的!我的艳惊全场泡汤了。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真的是对你“五体投地”!

Anonymous said...

hoho~~~ so Q, no wonder your name is AH Q lar...

莹莹 said...

invisible: 不用说你,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heartbeat.com.my: 谢谢你的赞赏... :p

Catherine said...

这样的糊涂,实在@@
呵呵~~~

莹莹 said...

carherine: 是啰~我自己也觉得很 @_@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