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最重要的小东西


假使有一天,你在森林里迷路了,你身上有五样东西, 你要一样一样地丢掉他们,请你派出丢掉东西的顺序。
A 照相机
B 旅游指南
C 雨伞
D 提款卡
E 书籍


我的顺序是...
雨伞 -- 书籍 -- 提款卡 -- 旅游指南 -- 相机
逻辑是:
1)雨伞 - 都迷路了~ 淋湿与否 / 晒伤与否都不重要了。
2)书籍 - 背包重得要死(书在我自己的定义是很沉重的,大大本的那种。)放下它,或许容易上路一点。
3)提款卡 - 提款卡没什么重量,但是,还是继续迷路的话... 留着作用也不大。
4)旅游指南 - 说不定... 或许靠着指南可以找到出路。
5)相机 -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没有了它,我要怎么渡过迷路的难熬?


哈! 原来,这心理测验,测的是你最重視的東西。
最重視的,是最後丟掉的東西
依照我的逻辑来分析的话...
1)雨伞 - 爱人 - 爱人最没有用?
2)书籍 - 梦想 - 梦想最沉重?
3)提款卡 - 地位 - 没有提款机,提款卡就没有用。没有人,地位有什么用?
4)旅游指南 - 朋友 -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或许,有可能.. 帮得上忙。
5)相机 - 回忆 - 没有它,我要怎么活?


你呢?你最重视的是哪一样小东西?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看来我们都是死抓着相机不放的人,哈哈!

莹莹 said...

哈哈~~ 是喔~
不放就是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