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统统给我滚!

┐〈┘皿└〉┌ 近来做了很多人家不想做的事。

烂工作,我接手。
烂顾客,我 entertain。
老板到访,我应付。
饭局,我约。
餐厅,我订。
大众迟到,我被怪"不醒目"。
爽约,我解释。

我是滥好人吗?还是我额头上就雕着“我很好欺负”?
SUEH 到啊~~ 为什么我身边都是这样的人?统统给我滚!滚得远远的!
王八蛋!臭鸡蛋!什么鸟蛋?!
@#$%^&$#@ 呼~ 出了口气,舒服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骂得好啊!

Invisible said...

揾你笨咩?

tangochong said...

Deep breathe.. Deep breathe..
"我嗨淑女!吾同小人计较!"
“呢个世界真美好!深呼吸!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