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相亲

我应了kim的邀约,参加了她的马来西亚家庭之烧烤会。

我不知道是我到底是一个健谈的人,还是一个腼腆的人。因为,根据同事给的评语,我似乎是一个很容易就跟陌生人很熟络的人。 所以,kim就决定带我去见一见一些同乡。哈哈~ 后来,我知道,她想替我做媒人,原本有点抗拒的说... 但是,我还是准时到她家报到。不为什么... 想有个人疼,想看一下在港发展的有为青年,为何沦为相亲目录上的一样货品,还有想去跟kim的孩子玩.. 他们的童言童语总是字字珠玑,逗得我很开心。总总的理由,让我决定出席了这烧烤会。

这烧烤会的发起人是一对马来西亚夫妇。征收200港币后,服务非常的周到。鸡翼,咖喱鸡,炒米粉面,汽水,零食,印度煎饼,西式糕点,马来糕点,果汁,garlic bread... 哇~ 应有尽有。然后,还由专人负责烧烤。食物不停地refill,大家不停地咀嚼着美食,细细的品尝着家乡的味道。人在异乡,或许才会觉得这些食物难能可贵。

吃饱后,大家就各自找人谈天,kim 因为认识当中的好几个马来西亚太太,所以到处聊天,我呢,也没闲着... 拿起了小佳,往孩子们走去。为他们咔嚓个不停.. 其中有对双生儿,由服装至神情都这么的一样,可爱极了

后来,我陆陆续续地替kim的孩子拍了一些互动照,效果出来,相当的满意。


多希望以后,孩子能像这对活宝。但是,我希望儿子可以是大哥,女儿是妹妹。大哥保护妹妹,天经地义!弥补我没有哥哥的遗憾。像我有个友人,家有三兄弟,最小的妹妹,每个哥哥都爱护,每个哥哥都尽所能让她开心。或许,她并不享受,觉得哥哥们碍手碍脚,这,到底也是一种任性的幸福。也只有可以在任性的说哥哥碍手碍脚后,继续享受被呵护的幸福。

呵呵.. 在忙完一轮后,准备回家更衣去上网球课的时候,kim突然说了句“今天他没来。”呃?什么?谁没来?哦~ 那个相亲对象啊~ 小孩子的世界已经让我忙得团团转了,一时打架,一时抢玩具,一时乱乱拿掉在地上的食物吃,还有更夸的是,一时不见踪影~ 拿来的时间想这相亲呢?更没有闲情,端庄的坐在某处等待他的到来。

看来,这次kim的计划,有点失败。如果,有下次,我并不介意出席,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多认识一个朋友,无坏,说不定,他们真的可以帮我找到我的那个他,疼爱我一世,让我任性胡闹。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想嫁了。
新年快乐!
你回到香港了?我看到你的照片耶,去瀑布的。

~Hebby~ said...

你朋友的孩子好可爱噢~~~
可以请他当麻豆~~

tangochong said...

小佳? Is your new "Boy Friend" right? Hahaha...

Your friend is very good & care for you! So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