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精心策划的谋杀


这次回马来西亚度假,立刻就加入了瀑布猎人们的行列。 一个是比桑河瀑布(Air Terjun Sungai Pisang),个人比较喜欢“芭娜娜瀑布”这译名。正确的地理位置,不用我这路痴来解释,请参考一下真正的瀑布猎人的部落格:-
- 隧道后的秘境

后来我们又去了另一个瀑布, Air Terjun Sungai Tanglir (附近有一条我们以玛丽亚命名的玛里亚瀑布)。
- 田园谜域

接下来,叙述的是一宗(差点成功的)谋杀案的经过:-

在香港这一段时间,除了有时候上班要在6点起床之外,我几乎不曾这么早起床。 既然答应了跟大伙儿去猎瀑布,就要尽量守时。 起床的时候,天都还没呈现什么鱼肚白,眼睛还是想闭上,身体还想留在床上。噢~~ 好倦啊!我忘了,这应该是第二次和这班爬山之徒一起出发了...第一次的碰面是为了爬神山的第一次的练习。这次,各式各样的情况都遇上了 - 有不明确的地图,有不知所谓的导航人员,有差点被人谋杀的美女,有攀山,有涉水,有水蛭,有零食,还有水果~

这一次的瀑布之行也让我更进一步认识这爬山组织的运作 - 比较像领袖是哲彬,秘书通常是雪丽(负责安排东安排西的),财政就是策划人(谁策划,就谁算帐),然后有总务兼司机(通常是kai leng,阿德& Ling Chong),当然,组织里最重要的康乐就是玛丽娅大婶和BY姐姐(固定班底哦~)。我嘛~ 就只是普通的团员,没什么贡献。

兜错几次路后,我们总算到了芭娜娜的入口。泊好了车的阿德下了车,接着玛丽娅大婶和BY姐姐也下了车。车上就只剩下我一人。当我正准备好要下车的时候,听到了很急促的“咯啦咯啦”声响。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继续留在车里探个究竟。车,忽然往后退了一步!在我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哲彬就已经开了车门,将停在“R”的“波棍”推向“P”,虽没什么美色的我,也已经吓得花容失色。 #$%^&*a 我还想活下去啊!跟你有什么仇啊?酱精心设计来谋杀我?

好了,经过这次的“大难不死”,没有什么是难得倒我了!进龙沟就进龙沟!攀山就攀山!涉水就涉水!下水?这就奇怪了,明明就准备了来瀑布。就在瀑布前的大家突然矜持了起来。“你下我就下!” “很冷也!你自己下~” “大家一起下啦~” “下就下!” 就在大家你一嘴我一嘴的时候,有英雄下水了!等到我下了水后才知道!呜~ 真得很冷!湿了上岸更冷!又是另一单精心策划的谋杀案!! 既然上不了岸,就不顾一切的将玛丽娅大婶和BY都拖下水,又成功说服雪丽下水。(就算死,我也要陪葬的~哈哈哈~~~) 不知道那个傻蛋开始做火车头,带着一行人躲到瀑布的水帘下,再一起冲破冲击力极大的水帘。都几岁人了,怎么还酱幼稚啊?讲得好像自己很成熟,其实自己也乐在其中...

玩够了,天色也开始有点变了,赶紧拍拍屁股走人!出来的时候碰巧遇上刚刚想进去的学生团。哈!原来我们挺年轻的嘛~ 这可是年轻人的活动也!这次的瀑布之旅没有上一次的登山艰辛(可能读着这篇部落格的阿德开始心里狂笑!你不要再笑!身体弱并不是我的错!是社会的错!),但是,我会好好的锻炼一下,以求下次和大伙儿再次攀山时,不会事后全身酸痛...

偶尔来个户外活动,除了要承受随时被杀的危险,其实,我还蛮enjoy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