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陌生人

上个星期,和在澳洲的朋友网上聊天。她提起她和她的女性友人在停车场遇见了一个陌生人。哇!白羊座的本能反应。陌生人?被人骚扰?被人跟踪?谋杀案?分尸案?好刺激啊!我想,如果那位友人在我面前的话,我肯定被她的白眼给杀死了。

原来,她们两位妙龄女郎,看完了日落后,在市集的停车场遇到了一个陌生人和她们攀谈。也很奇怪,这两个女人,不知道是那根经不对了,和攀谈的陌生人谈得投契。认识短短的第二天,其中一个竟然还让陌生人载送回墨尔本。

我:为什么?做么酱放心?
她:当然,如果一开始那男生就表现“擒擒青”或一直谈有色主题,也不会想要和他有什么瓜葛啦!
我:妈妈没有说过不可以乱乱上人家的车吗?
她:还好上了车啊!他在车程里表示不想只是朋友。
我:啊?怎么这么心急啊?
她:不知道啊.. 但是,他觉得这是注定的。
我:为什么酱觉得呢?
她:原本,他想静静的在家过着周末,打扫打扫,看看书。可是就是很突然的决定要出门去市集。 而我们呐,也是突然想看日落,看了日落才去市集。如果其中一个改变了初衷,那就不会在那停车场遇上了。更凑巧的是停车场在那时候,就只有我们两辆车。
我:啊?这么巧啊?
她:对啊~ 今天,他送了束粉红玫瑰给我的那友人。
我:这么大胆?这么快就让他知道地址?不怕他上门搞宗奸杀案?
她:死啦你!送去公司啦!毕竟还是陌生人。
我:如果那是你得真命天子,你也是得从陌生人开始啊~

如果,真命天子化身陌生人来接近你,你会大胆的接受这份天注定的缘分吗?

3 comments:

赛柏拉斯 said...

喂,你还不赶快去看日落啊?

莹莹 said...

不对!应该是赶快买一辆车~去停车场~

Invisible said...

买了车,然后去停在停车场,然后去看日落,哈哈哈哈!

后面部分有点自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