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年老白内障


看不清楚这是什么?点击进去吧~
看到一头雾水?这是我的工作编排表啦~

在经济不景的时候,我居然还有工作~ 好开心啊~ 看一看颜色... 呃?这是临时加入这task的,再看一看,哇赛!什么东东来的?上头写着我的task description - assist in handling complaint。看了这样子的task description,我基本上也是一头雾水。 后来,经同事的“指导”后,我才知道,这是一个对我事业没什么帮助的一个task。

为什么我这么说?好,大家来分析一下.. handle complaint,也要有人投诉,你才能处理。那么那些人通过什么管道来投诉? 最直接的,电话。所以?我是个高级电话接线生... 那,我又如何在我的履历表上写上这“辉煌”的工作史呢?人家看了,又会如何看待我呢?是我不会做审查,才被调去做高级接线生呢?还是,我用了什么手段,在这繁忙时段,我竟然可以接获一个“笋task” (因为这工作时间稳定,又不用看老板脸色)。我是个专业人士也~~ 这么回沦落到如此田地?

前途,一片茫然。
我的前途患上了年老白内障~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可以寫妳有負責customer service工作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