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再一次

别人的天长地久,我见证了许多次。尤其随着年龄在增长,看到的次数就越多。这一次,我见证的是美铮和俊翔 (我没翻错吧?)的天长地久。

当我知道,我们得穿上黄gam gam 的姐妹裙之后,一度患上人格分裂症。不断地对不同的朋友发出一样的怨言 - 哇靠!怎么会选这种黄色?还要搭配红色?这种黄色很难找!给我布?!我去哪儿找裁缝?就算找到,做好了,怎样试衣?在香港做?香港的人工可观的吓人!当初要运货师傅将一个单人床的床褥搬上我的电梯,他收我HKD100... etc etc.. 不断不断的... 直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小题大做后,才稍微.. 稍微收敛一点。

后来,不知道我们里头哪一个艺术家终于惊觉红色可能不怎么好搭饰品,才毅然将第二颜色改为黑色。黄色裙摆,黑色小外套... 我,十足一条坏了的香蕉,但是没关系,我有香蕉姐妹团做我的后盾.. 哇哈哈~~ 我发誓,以后若有机会当新娘,我要有坏了的橙当我的姐妹团~ 但是,我想这机会蛮渺茫的,还是放在心里想一想就好了。

星期六抵达马来西亚的我,第二天凌晨就得起个大早,妆没化,头没set就扑到美铮家去准备。有什么准备呢?酸死人不偿命的柠檬(因为加上苹果醋),苦死人不偿命的黄连茶(我就觉得还可以,吃的苦中苦嘛...),(据说是)甜死人不偿命的忌忌廉甜甜圈,和辣死人不偿命的chilli padi wasabi 馒头(这个,就连我看了都不敢尝试,不知哪个兄弟得罪了我们..)。可是,后来想了想,我们姐妹团其实对这班兄弟好的没话讲了,有得吃,有得喝,清晨做一做运动,热身后玩一玩游戏,还可以唱歌,有娱乐呐~

看着朋友一个个出嫁,一个个娶老婆。我应该赶紧加快脚步,去看多几次日落。下一次见证雪玲和子杰的天长地久的时候,我可以冀望属于自己的天长地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