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爱我的人

祸从口出,这句话活生生印正在我身上。

以下的对白会将我闯祸的经过交代清楚:-













路人: oh only you...can 除妖魔鬼怪
他: oh.. sang to guan yin ma ~~
我: wahahaha.... guan yin ma said 'good good!! i decided to marry u, cuz u sing so well'
路人一: then guan yin ma should have married kt (就是“他”)...
我: oohh.. ya hor? but he gay 1.. :p (这时候的我,并不觉得这句戏言会造成什么悲剧)
他: i mind on wat u saying... dunwan talk to u from today..
(哇哩咧!你在开玩笑吧?我来陪你斗一斗嘴吧~)
我: oppss... sorry lor... u're just a handsome gay.. better now?
他: i am talking serious.. u r banned from now on
我: harr? then next time i go back malaysia marr no ppl fetch me lorrrrr... :( oh dear.... (我还在自以为是,in开玩笑mode..)

从那天以后,音讯全无,就算我找他聊天,毫无反应。 要“补飞”已来不及了。为此,我纳闷了好几天。为什么他这么在意这句“he gay 1”?? 唯有向路小姐请教请教。得来的结论是,他可能有意中人,这留言会让他的意中人误会,所以气我的胡言乱语。 后来,有隐形小姐为这结论加上注解,我,本小姐就是那意中人,被意中人怀疑性取向,难免会伤心... -_-!!! 隐形小姐的脑不知道是什么做的。当然,我有我的见解 - 如果我真的被我爱的人怀疑性取向,我会把他约出来,约会完毕后,送他回家前... 把他压在墙上,给他一个热烈又狂野的吻,然后再问他“这样的我还是同性恋吗?” 这样子来回应那个话题,不就刚好一石二鸟吗?澄清之余,还把心意传送出去~ 哈哈~~ 简直是天才会做的事!岂知,隐形小姐笑得花枝乱颤。我的想法很可笑咩?

在马来西亚的那几天,那个所谓爱我的人都对我不理不睬。害我还为了我的“滔天大罪”耿耿于怀,差点自刎谢罪。路小姐就安慰我说就让这“爱我的人”自己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情啦... 我想,这个爱我的人,爱到极深处,因为,不鸟我的天数已经2个星期了。

2 comments:

狐狸 said...

then, mei nv.. he still ignore u??

莹莹 said...

yes woo.. until now.. it's 2012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