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不曾离开过



一年一度的盛事。 五月天演唱会。 就在五月的红勘体育馆正式high翻天~~
((像不像? 像不像那些推广演唱会的广告词啊?))

2009年,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会。虽然,我认识了他们多年,但是,第一次的演唱会经验,就在2009年献出了给香港的红勘。 2010年的5月,一周年了, 我重温了DNA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依然精彩, 依然high到底! 我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同事可以连续去四个晚上了...

不曾离开过的五月天, 我期待2011年的你们!!!!

2 comments:

fufu said...

i love mayday very much :) always wanna go to their concert... haha

莹莹 said...

They are coming this May! I am so excited now~~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