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Bachelor's night

今晚出席了表舅的bachelor's night,顾名思义,应该是充满了单身汉的派对。(我已经省略了“黄金”二字了的说。)可我大失所望,莫说没有黄金单身汉,就连要找到单身汉也很难... Jeysen!琳莹阿姨觉得你是全场最最最最可爱的单身汉了!

在这充斥着长辈的单身汉派对里,我一直觉得头上有一片乌云越压越低。不用问阿贵,这片乌云就是三姑六婆们施的催嫁夺命符。这下可好了,下了雨的夜晚也不见明亮的星星,回来参加个喜宴罢了...搞得如斯田地。除了催嫁,再来就是朋友们关心的事业... 哈!刚失业的我有何资格谈事业?豁了出去说明真相后,朋友们都鼓励我要回流。除了没有很理想的薪酬,家人朋友都在。我是不是也应该认真考虑这问题了呢?考虑留在渐渐老去的父母身边,尽尽女儿的责任。 至于朋友嘛,现在一个又一个组织了美满的家庭,都懒得理我了,我回不回来,对他们来说应该影响不大。


我想,以后我还是选有单身汉的单身汉派对来出席就好了~ 单身汉们! 有派对,记得邀我哟~ *wink wink*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在一個地方呆久了,就不太想要去改變……

莹莹 said...

我想,人为什么会流浪是因为他没有牵绊。 而我会想是因为我已经老了,想停止流浪。

狐狸 said...

mei nv, i m here.. i m always here for u :)

莹莹 said...

haha~ thankew little fox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