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我想我最多晚装。



再次翻箱倒柜后,不仅发现了我想毁尸灭迹的照片(x_x),还有两张一直未送出去的贺年卡。
噢~ 我的妈呀!原来多年前的我选的贺年卡是这么幼稚~ (唾弃以前的品味是意味着我越来越有品味了吗?)

打开了贺年卡一看抬头,噢!是两位男士... 至于为什么就只有这两位男士的贺年卡仍然留在我身边呢?我自己本身也忘了。 该不会是我当时很喜欢他们,而他们却宣布有女友/老婆,让我肝肠寸断 - 断得连这样简单的祝福都没办法送出去? 其中一张的贺年卡上是这样写着的 “所谓老朋友就像是一件旧衣服,或许不再流行,不再常常穿了.. 但是当你需要的时候,它依然能够温暖你的心..” 想了想,我觉得多年后的我对老朋友有另一番见解...

1)不常见面,但很想见到他的老朋友像名牌的晚装.. 很想穿,但常常找不到场合穿。 这类的老朋友很少。
2)不常见面,也不想见到他的老朋友像在旺角/五分埔买贵了的衣服.. 塞在橱柜的最里面,3年后捐出去。这类的老朋友在超市碰到头,他也会巧妙地避开我的目光,然后两人不需寒暄。
3)常常见面,不见会想念他的老朋友像最合身,穿起来最好看的衣服.. 常常穿,细心手洗,旧了也不舍得捐。这类的老朋友有季节性。他们可能和你混个几年,然后无声无息地渐行渐远...
4)常常见面,却想见不到他的老朋友..像不适合你身材但却又流行的时装,无奈的,你必须接受它常常出现在你周围,不过你与它没这缘分..这有地区性,只要你离开了这流行区域,想见也难~

不同的人生阶段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但是,我们的天空不再是同一片...所以,我想我最多晚装。
你呢?我希望你不会有太多的买贵了的衣服和流行但不适合你的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