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有个男孩

以前,认识了酱的一个男孩。
他很孩子气,却很细心。
他很没礼貌,但是又很大而化之。
他没不良嗜好,就是爱小酌两杯。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就是不是我等的人,所以没有把握他。

不久前,酱的男孩有了别的女孩。
我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把握。
我反复思考为什么当初会瞎了眼。
我不甘心为什么就这样被判出局。

后来,有人问...你后悔是因为你总于知道你喜欢他啊?
抿心自问,没有啊~如果喜欢他,当初就不会让缘分从指缝间溜走。
那人再问... 既然不喜欢,为什么又会心有不甘?
而我知道,这心有不甘只是不甘心他能够酱容易就找到合适他的女孩。
因为酱的答案,所以我静若寒蝉。

有酱的一个男孩让我开始明了 "爱得太迟" 其实也是一种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