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操劳过度的症状

这个月里,平均每天的工作时间为14个小时。见到同事的时间多过见到家人的时间。家仿佛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的旅馆。时间到,出门。时间到,进门。能和妈妈四目交集的时间少得可怜。我出门时,她未醒。我进门时,她已睡。

慢慢地我发现操劳过度有特别症状,如下:
1)眼睛越来越小(同事见到我吓了一跳,一个月内,眼睛小了一倍...当然啊!睡眠不足也!)
2)越来越自闭(有时间,宁愿睡觉也不要出门)
3)家人不知道我生病(连让家人见一面的时间都没有,他们怎么知道我生病?)
4)房间很乱(连屎都没有时间拉,何来时间清理房间?)
5)资讯中断(Saddam Hussein 被问吊这么大件事,竟然需要其他同事讲才知道... -_-!!!)

这究竟是一种磨练?还是不必要的折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