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我怀念的

这两天,驾车时会恍神。
做工时会没有效率。
听歌时会想到从前。
吃午餐时会想到妈妈。

想念一
年前,和朋友一起出游,归家途中车子抛锚,爆胎了。
一起滚轮胎的时候有点痛苦(虽然大多数时间不是我在滚)但是,滚完又是一条好汉!
奇怪的回忆浮现我脑海。


想念二
在家和妈妈一起准备晚餐时,你一言我一句的轰炸对方...
今天又有一句金句"你们房间的热水壶很好玩哦?争冲凉.."
每每胆大包天的回答 "还蛮好玩的~妈咪,你要不要玩一下?"


想念三
我那班无厘头的同事。
Mei Har - 唱ktv唱到半夜三点,玩Dota玩到不要做工。
Tan Yee - 随便到只要可以放进口里的就好吃的食物。
Peggy - 半夜约我们去脚底按摩,讲腋下的笑话可以讲一个月。
爱玲 - 赖尿虾的妈妈
哈哈~


想念四
我那一床的布偶。
有蓝色的wow wow,小叮当,小狗,小象,维尼小熊 x 2
*写到“蓝色的wow wow” 又联想到庆德家的那只小的。


想念五
我的家人,虽然,妹妹常常没大没小。
小妹妹爱发脾气。
爸爸会为了小事唠叨。
妈妈驾车我会晕。
弟弟爱顶嘴。
但是,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爱耍白痴。
Happy Family~~~

1 comment:

Invisible said...

心情好多了吗?
会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