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越来越像一间家了...

上星期六,一个挂着黑色风暴警号的星期六。
你会无法理解,为什么下着雨的暴风天,街上的人
“如影随形” - 你走到哪里,人就到哪里 (只是不同的人)。
“鱼贯而入” - 你想要进门口(大厦门,地铁门,巴士门)都会有一股阻力,鱼贯而入的力量不可忽视。

穿上了我新买的红鞋,走在雨中我有点不舍。
毕竟,新鞋不可这么快感冒。但,这又是谁规定的呐?
从阴天走到下起毛毛雨,再走到下大雨,我还没有找到理想的电视机和冰箱。
逛了八层楼的时代广场的脚累了,手不舍得空空回家,所以,继续!!!

终于,在朋友的介绍下,终于找到了好康~
Hitachi 32' Plasma电视,高清收汛盒和一个新的微波炉。
我的家,越来越像一间家了~~~

呵呵~~ 望着新的电器傻笑,或许是幸福的一种?
我的手脚都搞不清楚了。
为什么他们付出的努力,最后开心的是嘴巴和眼睛...
哈哈~ 下辈子一定要投胎做嘴巴或眼睛哦~~

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32' Plasma电视?
有钱到!

莹莹 said...

哈哈~ 已经刻薄胃,手和脚了。
不想大近视眼也受委屈。
由我酱的主人,不错哟~
(哈哈~~脸皮厚,pai seh pai seh...)

Invisible said...

晒命!!! >''<;;;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奇怪的想法。

手腳眼耳口鼻不是一體的嗎?

善待任何一個,都是善待其他的,不是嗎?

夏日梯 said...

haha, rili knows how to enjoy ur life ya ^0^

莹莹 said...

invisible:
我的人生大概就只有电视机可以show off吧?

堕天使一样:
哈哈~~ 那个一体是我。
可是,我觉得他们是个别体。
有时眼睛很累,但是手脚不累。

夏日梯:
ya ya~~ hav to larr..
if not i will be miserably in overseas.. for 2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