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妈妈来港

今天是妈妈,婆婆,阿姨们,表姐,鱼头鱼尾,和恒毅抵达香港的大日子。我知道.. 当大家看到这些词儿,大概会想,哇~琳莹!你的姨妈姑姐,三姑六婆还真多!哈哈~~ 是啊~ 我家是个大家庭。四个舅舅,三个阿姨,很多表姨表舅,堂姨堂舅...多到~我未必认识完全部人。今天来的人数算是少的了~

有一件很“混吉”的事迹将要发生了。台风鹦鹉即将侵袭香港。今天一早,天文台就发出一号台风的警讯。据说,今天的下午就会开始发出三号台风的警讯。而明天,更可能把八号台风警讯抬出来警告大家别出门。哇哩咧~ 什么跟什么啊?好日都不刮风,一刮就要挂八号风球?

那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大家就一起蹲在家里,看奥运吧~
一定气死妈妈的~ 哈哈哈哈哈~~ 山长水远来到香港感受台风天。哈哈哈哈~~~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的更多,我妈有3个姐姐,1个妹妹,6个哥哥!我爸有3个哥哥,1个姐姐!
然后那些表舅表嫂,表哥表姐表弟表妹,更是多到数不完。
我外公去世的时候,报纸要登整面才写的完名字,哈哈!

莹莹 said...

噢! 那时我最最最最喜欢看的讣告。
总是觉得,太多的讣告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