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世界的足迹


今天很意外,收到两张明信片。

一张来自munich,一张来自Holland... 当我将它们放进收纳盒里时,我看到一叠明信片(有来自澳洲,马来西亚沙巴,越南,欧洲,印尼,缅甸及日本),贺年卡,和不久前收到的生日卡。哇~ 三百多个日子里,我的朋友们在世界不同的角落,将他们的喜悦跟我分享(除了有一些是专炫耀的.. 对!就是你!不用再看东看西!),将他们的祝福传递给我 。

谢谢~ 谢谢你们在旅途中想起我。
谢谢~ 谢谢你们在重大的日子不忘记我。
xoxo~~

你找到你给我的祝福和喜悦(或者炫耀)吗?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人缘不错哦!嘻嘻!

Invisible said...

“你找到你给我的祝福和喜悦(或者炫耀)吗?”

看到咯!嘻嘻!我不是炫耀那个,哈哈哈!

赛柏拉斯 said...

依我看你的人缘不是很好,本人的贡献已经占了不少,哇咔咔咔!

莹莹 said...

至少刚收到的两张不是你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