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误会

calla says: u must b honest to me.. u got bf liao ar?
莹莹 says: no ar... why leh?
calla says: er
莹莹 says: do i sound like more and more "hiao"? wahahaha
calla says: n y dun wan let boon stay in ur house? haha

以上的对话无花无假... 原来没让文健来住我家会引起这么一个小风波。 我的窝,只有325方尺的小窝(这也是房东说的,我也没去量过),其实没有很大。虽然,我知道文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但是,妈妈不喜欢我跟别的男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念头,是我在搭上香港的飞机之前,就猛灌输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再加上,我家,已经被我的身外物占领了。哈哈~ 我的床不再只是我的床,它同时是我的衣服(大量的衣服)和手提袋的床。我也只能睡在沙发上。文健来了,我能让他睡哪儿?难不成厕所?哈哈哈!!!

得知我家的乱况后,唯有让朋友知道,以后要来我家请记得早点通知,就如我的吉隆坡同事,九月要来,今年农历新年就已经通知我她的大驾光临。

误会,原来这么轻易就可以造成的。

4 comments:

lenghock said...

poor ah boon.... haha....

莹莹 said...

wat so poor abt him?

jun lu said...

never inform u earlier lor haha

古越遺民 said...

我不信,拍照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