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三个星期了,连续三个星期天我都进了戏院看戏。 第一部是《新宿事件》,在去看之前,朋友纷纷献上宝贵的意见 - 血腥,情节没逻辑。噢~ 那我还看不看呢?挣扎了一会儿,好吧!就尽管进去看它到底有多血腥,有多没逻辑。

这部片子想把成龙大哥塑造成演技派的演员。可以想象...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花样年华》重拍,成龙大哥演周慕云,和张曼玉对戏...

苏丽珍(张曼玉):你帮我点,我想知道你老婆喜欢吃什么。
周慕云(成龙):。。。。那你先生喜欢吃什么?

念着以上的对白的时候,你只看到成龙的手,的眼,的嘴... 呵呵~ 对不起啊~ 我的确比较肤浅,我还是比较喜欢龙式演技,会打功夫之余还搞笑。 但是话说回来,我还蛮欣赏这片子想要表达的 - 人,要知足。就是因为不知足,大家才会往城市发展。就是因为不知足,有权要更多权,有钱要更多钱。也就是因为不断的要求,才会落得如此下场。

第二部,《X战警前传:金刚狼》,因为看过了X战警的我,自自然然会对这部戏有所期待。前传,当然是叙述金刚狼如何变成我们所认识的金刚狼,那个一生气手背就会SHING~一声长出了锋利无比的钢抓。

被爱的人骗还是爱。 被至亲当成敌人还是会在紧急关头联手对外。哎哟,让这么一个重情重义的hugh jackman就在最后一刻竟然还将最爱的人忘了,~ 呜呜~~ 好可怜啊~

由于这部片是关于变种人的,真的什么都有可能。眼睛发射出的镭射会溶掉任何东西,皮肤会瞬间变成刀枪不入的钻石,可以通过肢体接触控制人,还有个集所有的功能于一身的怪物.. 无奇不有,虽如此,我不会觉得剧情夸张,故事不合理。呵呵~ 但是,最后的一幕,我还是觉得假得太离谱了~ 呵呵~~ 功亏一篑啊!不知道广东话里的“老猫烧须”可不可以用在这儿呢?

第三部 - 《17 again》,让我最有惊喜的一部。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期待,才有所谓的惊喜。看到了Zac Efron为主角的戏,就立刻联想到他那青春偶像歌舞剧《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

虽然,这部片子还是少不了校园生活桥段 - 争风吃醋啦,校园大恶霸啦,花痴啦,篮球队啦,拉拉队啦。但是,我很喜欢它想带出来的讯息 - 活在当下!别活在回忆/后悔!把握现在~~

曾经很喜欢《F.R.I.E.N.D.S》的我在看到预告片的时候,看到了久违了的Matthew Perry(饰演Chandler Bing的)后,更加笃定,应该看这部片子。呵呵~ 他那被迫离婚的窘样,在无厘头朋友的朋友的家醒来时的傻样,被老板出卖的屎样,哇哈哈哈哈哈~~ 噢~ 突然怀念起《F.R.I.E.N.D.S》。

偷偷告诉你吧~ 这三部片,赚走我最多眼泪的,竟然是《17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