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没辙

一年前,友人买了一部Macbook Pro在我面前show-off之后,我就对MacBook Pro 朝思暮想。 我知道...在旧电脑还没无药可就之前就想着Macbook Pro是有点不道德。但是,我就是这样,用着旧电脑时想着MacBook Pro的女人...

香港Apple Store开张后.我曾会见我那梦中情人。加上Job Steve的逝世.引起了一阵阵的苹果风潮。我,真得很怕忍不住会一时冲动把MacBook Pro带回家。 这份爱慕,是连远在马来西亚的妹妹都感受得到。今天,我在FB上说我突然觉得陈势安(马来西亚男歌手)还不错。结果她问"突然觉得陈势安... 像Macbook Pro?" 哈哈~~ 丢了工作,但还有那份难以掩饰的爱慕.. 我,还真是对自己没辙。

MacBook Pro.. 等我!
陈势安.. 加油!


p/s: 李琳莹.. 不要乱花钱!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哈~原來我們都是用著舊電腦時想著Macbookpro 的女人們~

我還沒恨下心來呢~

莹莹 said...

哈哈~~ 我的心已经狠下一半了。

我只需要一点点的推动力... :D 但是,你千千万万别在这时候推我一把。

Invisible said...

哈哈~到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