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那些年...


上个星期六,和朋友酒醉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不知道是酒精在作祟,还是我真得很感动,最后的结局竟惹得泪满颊。 两天后,我和那醉猫朋友再谈论起这出戏,我们各自有喜欢的段落。她甚至立刻上网查询网民对"那些年..."的看法。其中,有好几段我不小心忽略了的...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 By柯景騰
「真羨慕他們呢..」 By沈佳儀
平行時空裡的我是不是还在努力的工作?真羡慕哪个我呢...
平行時空裡的我是不是被深爱着?真羡慕哪个我呢...
平行時空裡的我是不是跟我最爱的那个他在一起了?真羡慕哪个我呢...
但是,我得证明平行時空裡的存在,我的羡慕才成立...唉~ 早知道应该不读会计...

「我就是幼稚才能追妳那麼久!」By柯景騰
我就是幼稚才能喜欢他那么久。
我就是幼稚才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就是幼稚才能到现在还为那段友情哀悼。
就这样,我决定继续幼稚下去!

虽然不至于历尽沧桑,但若不是已经过了那些年,我想.. 感触也没那么深。
没想到,一部片子,就让我的凌晨两点过得有点惆怅。

p/s: 开始的时候,我写说我和朋友酒醉看电影.. 现在为大家解释为什么会喝醉了呢?嗯.. 因为我们去参加了HK Wine & Dine Festival。 但是,为什么会喝醉了?嗯.. 因为我们各买了10张酒卷... 接下来,你自己慢慢联想。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来拜访,欢迎来我的家,听听一个在延续着的故事,祝美好。http://fivemenstory.blogspot.com/

狐狸 said...

Mei nv, still think of him? But as u said, guys are hard to be "gam dung" ger..

let's both of us, forget those unhappy thing, n look forw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