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贱骨头

妈妈曾说"你啊~是贱骨头来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 哪有妈妈这么样说自己的女儿?
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是贱骨头,刚在家待业的第一天,我就已经觉得好难熬...

以前总觉得要用很久才能打扫干净的小屋子,现在,一天就搞定了。
以前总觉得煲也煲不完的电视粥,现在,就快煲完了~ T_T
以前总觉得没时间出外瞎拼,现在,好像没什么好瞎的...

我完了!我真的是贱骨头!

p/s: 关心我的朋友们,没错,我现在是在家待业中.. 有好工作介绍请与我联络啦~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啊?那麼你回來大馬了?

莹莹 said...

我几时说了? ;p

Invisible said...

因為你說待業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