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我说盖世,你说什么?


这两天,我的脑海就一直一直有一把声音“我说盖世,你说英雄!”

一人: 盖世!
2万5千人 :英雄!

一人:盖世 !
2万5千人 :英雄!

我是中邪了吗?!?!?!?!


是的,元宵节我和盖世英雄一起度过... 在那下过雨但是有点闷热的晚上... 我和他在同一个场地,同一时间度过这2007年的元宵节。 

我说盖世,你说英雄!

一人: 盖世!
2万5千人 :英雄!

一人:盖世 !
2万5千人 :英雄!

你听到了吗?难道又是我的幻觉?



不是第一次看演唱会,但是是看演唱会这么多次以来最最最最最最投入的一次...

"这一首简单的歌
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那么的平凡又深刻"

这一次没有听到大声的呐喊"盖世英雄!",但是听到了一个不平凡的人唱这一首平凡却动人的歌... 

我想,是时候睡觉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情绪失控,精神不济兼工作效率狂泻!就好像近日的股市... zZzZzzzz...

我说盖世,你说英雄!

一人: 盖世!
2万5千人 :英雄!

一人:盖世 !
2万5千人 :英雄!

你看!又来了.. 又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