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新的人生目标

喝完茶后,和妹妹提起刚才喝茶的话题...

1) 怎样在30岁之前退休
2)女人应该找比自己大的男人为伴侣
3)政府会不会因为羽球男双在 All England Tournament 得了名次宣布放假

For 女人,1)& 2) 可以一箭双雕
找个有钱,又老过你的男人(最好年龄介于50-60岁)然后嫁掉自己。
在然后,说服他买多几单保险(记得,受益人是自己)再想尽办法弄死他...
要弄死一个男人应该很简单...
a)让他纵欲过度死掉
b)煮很多很油腻的东西,让他肥死
c)花他很多钱,让他心疼死
d)把自己弄得很美,让他惊艳死
e)把自己弄很丑,让他吓死

哈哈哈哈~ 男人们,女人可是城府很深的哦~ 

讲完后,妹妹用那种不可置否的表情看着我... 然后语重心长地说“你如果要做这种事,别让别人知道我是你妹妹...” 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同一间厂出品的... 

我,其实只是得了工作倦怠症... 
我,并没有真地想要让一个老人家死掉啦!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找个有钱,又老过你的男人(最好年龄介于50-60岁)然后嫁掉自己。"

"要弄死一个男人应该很简单..."
"a)让他纵欲过度死掉"

不知道他还有没有这种能力咧?呵呵!

Invisible said...

建议你把你说的所有方法用在自恋德的身上,应该不错。哈哈哈哈!

莹莹 said...

a)让他纵欲过度死掉 - 嗯... 不知道他的性欲是不是很强...


b)煮很多很油腻的东西,让他肥死 - 什么都不吃... 怎样肥?

c)花他很多钱,让他心疼死 - 连RM3,000 的相机都买得下手... 他自己也很会花钱..

d)把自己弄得很美,让他惊艳 - 他没有这种眼光啦!

e) 把自己弄很丑,让他吓死 - 我才不要咧!已经够丑了,还要作贱自己?

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a)试过你就知。

b)把他绑起来,嘴巴拉开,硬硬灌下去。

c)把钱花在他喜欢的东西,当然不会心疼。把钱花在你喜欢的东西,就 。。。。。。

d)想想也是。

e)要有自信心。

莹莹 said...

我们真的很够力...
在部落阁上讨论要怎样弄死男人...
而这个男人还是我们身边的朋友...

-_-!!!

哈哈... 怪不得最近都没有联络我...

Invisible said...

“哈哈... 怪不得最近都没有联络我...”

嗯。。你是不是已经弄死他了?哈哈哈!

5 种方法里的哪一种啊?=b

莹莹 said...

嗯... 还没有本事弄死他啦~
他还静悄悄的跟你去什么“搞在一起”部落客聚会的还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