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衰!

上星期买了一罐通水管的药物后.就以为从此不用为这烦人的堵塞问题搞得乌烟瘴气。结果呢?这强力通管水呢,好像把我的出水喉给弄坏了! 今天进了厨房原本打算洗个杯,要喝果汁。哪里知道,一踏入厨房,哼!大事不妙,我的碗橱的脚好像泡了水? 地上黏呼呼的.. 我的天~~~~~~~~~~~~~

其母之!在我累得半死,只想好好吃个晚餐的时候竟然发生酱子的事!衰!!不管啦!吃饱后才好好整理厨房。搬来搬去,移来移去。在搞得满头大汗后,想好好冲个凉,休息一下。第二件大件事发生了!我今天第一天穿的新裙竟然磨损了!!!!!!!!!!!!!!! 我好喜欢它~ 虽然不贵,但是毕竟才穿一次,就得报销?真的是其母之!!!!!!!

晕!很难想象,我在不去睡,会继续发现什么衰的事!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其母之!”
你还用的真好,哈哈哈!

下次你也别买哪个牌子的裙子了,哈哈哈!

莹莹 said...

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
哎... 心情一直都不好。延续到今早。

Invisible said...

哎呀,别想这么多。多学学我,睡醒什么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