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琳莹面~


今天,没有太迟下班,又加上厨房里的那个洗碗盆已经修理好了,所以,决定买些食材,煮一餐简单的晚餐。(顺带一提...那个要死的修喉佬竟然趁火打劫!收我HKD250!!)逛一逛... 嗯~ 香菇,白菜,剥壳虾。好~ 齐了!回家~

换下上班服之前,先把江鱼仔水煮滚。把一棵白菜切段,把香菇切半,把蒜头切粒。哦!差点忘了~把虾解冻。好,换上便服后,就立刻把锅热一热,倒了一圈的油,将蒜头爆香在把香菇和白菜丢进锅里,炒熟。把他们加进江鱼仔水里,加些盐。清干净了锅后,再把虾也炒熟,转了一圈的酱油下去,嗯~ 香!

把加了白菜香菇的江鱼仔水再次煮滚后,把米粉一并丢进去煮。眼看米粉渐渐的散开,把虾加进那锅米粉汤里。滚了一滚,把它们盛起来。 很有满足感,不~是成就感~ 哈哈~~ 如果不做审核师,其实我也可以是一名贤妻良母。

将这碗面取名为琳莹面~ 以后,要吃琳莹面,记得我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何要吃到你的琳莹莹面呢?呵呵

莹莹 said...

近期内想吃到的话... 你得飞来香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