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B.I.T.C.H.

从来,就觉得口舌之争是无知妇孺所为。今天,我还是为了一句“Bitch”... 不爽。

从超市出来,有个人递了张宣传纸给我,打开一看~ wow~~~ 寿司也~ 还那么死鬼便宜?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双脚撞倒了小小一个东西,后面传来一些女人的惊呼和男人的倒抽气声。往下一看,哎呀!有个小女孩!!还好,我的高跟鞋没有踩在他的小身躯/小手上。 立刻倒退了一步后,我弯下了身将她扶起,再一边道歉。摸了摸她的头后,抬头对上了她妈的眼神。那双原本惊慌的眼睛,在对上我的目光后,瞬间变成怨恨的厉目。在我说了三声“sorry”后,她微张的双唇动了一下,挤了一句“bitch”出来回敬我。

我原本想继续对那小女孩sayang一番的。在她妈无理的辱骂后,我顿时觉得,我不必降低我的身份,与她理论/开骂。一路走,一路想...如果我真的是bitch,我应该做些什么?

(一)撞倒小女孩后,低下头看,但是...看的并不是小女孩有没有大碍,而是她有没有弄脏我的漂亮衣裳/顺手偷我的袋子里的物品。
(二)撞倒小女孩后,看也不看,立刻在袋子里拿出前往小女孩的身上塞/给她妈。走之前还要清一清手,免得在他们身上染到什么细菌/灰尘。
(三)听到她妈口里挤出的“bitch”后,回头sayang她的女儿... “原来,你是bitch的女儿?”

其母之啊~~

后来,我把事件告诉了朋友。她竟然教唆我,以后啊~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的话... 就对着她妈说“你怎么可以在小孩面前骂别人bitch?小小年纪就被你教坏了!”然后,再跟小孩道一次歉,才离开。哈哈~~我在想啊,她妈的那身打扮(不是我要以貌取人),应该是飘洋过海的异国新娘... 衣服松垮又脏兮兮的,能从嘴里挤出一句英文,那应该是蛮厉害的吧?

好~ 我大人有大量!不要与无知妇孺一般见识!我要深呼吸!
“呢个世界真系好美丽,嘀空气真系好新鲜”


后记:

I'm B.I.T.C.H.???

I'm
(B)eautiful
(I)ndependent
(T)empting
(C)ute

and most of all... I'm a (H)ONEYBABE~~

1 comment:

Invisible said...

你的后记——强!哈哈!
酱都给你想到。
都是“基因”的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