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耳油


由于我是gogorock的网上会员,不久前收到了通知函说五月天即将推出新专辑,命名为《后青春期的诗》。伴着我长大的五月天一直都把歌写进了我的心坎里去。五月天的风格,一听就熟悉。 五月天的词,一听就勾起我许多的回忆。五月天让我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他们。

认识他们的时候是《人生海海》,里头蛮多首歌我都很喜欢, 有“永远的永远”,“借问众神明”,“纯真”等等~~ 以前总不能明白为什么皮皮这么喜欢他们。也不明白为什么平常这么节俭的她,可以每张专辑都买,演唱会一定要去,还是买贵票的说...

这新专辑呐,我刚听了一遍,立刻喜欢上“突然想起你”((如果你还没买到他们的专辑的话,可以在我的音乐存库"爱上了..."听一听。喜欢的话,立刻冲去唱片行买哦~))然后,本小姐很喜欢奇奇怪怪的歌名..所以也顺带喜欢上“夜访吸血鬼”哈哈~~ 跟我当初喜欢“威廉古堡”的道理是一样的。(如果你不知道,这是周董的其中一个作品啦~)


讲起了周董 - 《魔杰座》发行了!我只听过那首主打歌“稻香”不错~ 迟一点去逛唱片行在决定要不要买~ 一个充满音乐的周末~~ 喔~ 我的耳油滴了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