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下一站... 槟城



上一次去怡保是去年的事。和一班同事玩完泛舟,在怡保过了一夜。这次,我任性地要老朋友陪我来个local road trip.. 虽然,结果决定去怡保,但是,他们还是顺了我的意,陪我疯了一天。

这极乐洞,我来了两次。
那Lata Kinjang的瀑布,我来了三次。
芽菜鸡饭是必吃的美食,昆仑喇叭饼是必买的手信。

虽然,一大早,佳佳闹脾气,不顺我意之外..下午佳佳有好好的表现一下。我,越来越喜欢我的佳佳了。

接着,12月回来,我会带着佳佳去看看槟城~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拍得不错哦!有钱人,L Lens~!!!

莹莹 said...

但是,这三张照片都不是用 L-lens 拍的。
哈哈哈~~~

赛柏拉斯 said...

Invisible也是有钱人,要买50d了。可怜的我还在用350d :(

莹莹 said...

有听闻她要买50d.. 但是,好像迟迟未行动。哈哈~~ 你也应该是心痒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