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杀手-小佳

Tokyo | Day 2 | 22 March 2009

第二天,出了酒店门口,就意识到我们迟了出门!!
怎么这么多人啊?
今天是星期几啊?
没有错啊!
星期天也!

在自问自答了一轮后,终于明白了,今天是东京马拉松的开跑日!当我越靠近人群时,我以为我眼花了,因为不断地看到奇装异服的跑者,如下

来到了东京,我就像问题少女,一直问个不停,烦得Carmen一直发出“啧啧”声。
“为什么这些人不专心跑步,而打扮得奇奇怪怪?”
“点解这么多加油者?他们认识的啊?”
“为什么又自愿这帮老婆婆扛自行车上桥?”
“点解那些警察叔叔今天没有靓仔的?”
“为什么...”
“点解...”

哇!日本认真的很注重养生哦?连马拉松也变成了全民运动?跑得动的就跑,跑不动的就在一旁加油~ gam ba deh!! 


看了奇装异服的马拉松,小佳杀了一些菲林后,我们就去吃早午餐-咖喱饭(店名是Coco Ichibanya),不是坐牢的那种啦!是道道地地的日本咖喱饭,很好吃哦!!(突然想起,我的第一天的午餐,也是咖喱饭,我怎么那么失策?一直吃咖喱饭?难道,这次的东京之旅也是咖喱饭之旅?) 在还未点餐的时候,我们两个日文白痴就单靠看图就要点餐,还好,有个会中文的服务员(我们俩经过仔细的分析后得到的结论是..她是个中国留学生)来帮我们,我们才不必比手划脚,顺利点餐。点了餐后才发现,那menu是有英文版的 -_-!!! 炸到碎碎...

这咖喱饭屋很有性格的,你要一步一步来。
第一级至第三级是小辣,所以可以任意点。
第四级至第五级是中辣,食客被告诫要有吃辣的习惯才好点。
第六级至第七级是超辣,食客若要食用第六级必须证明他已通过第五级,而想点第七级的就必须过了第六级的测验。
我不怕死,所以点了第四级。

咖喱上桌的那一刻,扑鼻的咖喱香味让我不禁吞了好几口口水。但是为了拍下我所吃的食物,还得忍受多几分钟。夭寿!通过镜头看,更是让人垂涎欲滴!!不是我喜新厌旧,而是今天的咖喱饭的确比昨天的“高科技咖喱饭”来得香和好看。 吃进嘴里的那一刻,哇!我升上天了~ 实在太美味了!那鸡块熟得刚刚好,热腾腾的饭,不可或缺的是那辣度刚好的咖喱汁~ ((正在写部落格的我肚子突然饿了))

吃饱后,我们就跳上地铁,兜兜转转的来到了后乐园站(Kōrakuen)的后乐园 (用丸之内线),为什么叫后乐园呢?大概是因为在shopping mall的后面有一个乐园。当我看到了环绕着shopping mall的过山车,我想到的是吉隆坡Time Square里的过山车,但是,在靠近一点的时候,才知道吉隆坡Time Square的简直是小巫嘛~ 加上,这后乐园的过山车帮还有个摩天轮.. 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下看着厚乐园的游乐设施,有点恐怖,尤其在那云霄飞车低空掠过我们的头时乘客所发出的尖叫声几乎贯穿了我的耳膜。 由于天气并不怎么理想,Carmen建议我们先去看一看那闻名世界的棒球场 Tokyo Dome,再回来shopping mall瞎拼和吃个茶点。 

走着走着的时候,咦?有一对情侣穿着奇怪的情侣装哦!我又开始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直嚷着要拍下他们的帅样。Carmen在白了我一眼后就不再理睬我了,任由我自生自灭。岂知,在我还没来得及拍下他们,眼前又有一群奇装异服的小妹妹。有蓝色头,绿色头还有101辣妹!哇赛!这里的年轻人想什么啊?经过了他们,出现在眼前的是上千上万(有点夸张但是就是很多)的年轻人在玩Cosplay~ 有男生扮SailorMoon.. 有点呕,但是好笑。有人穿上Nazi的军装,也有人穿上了漫画里梦幻男生的校服,网球小子的球衣...看得我眼花缭乱。一路走,我就一路嚷着要和这些奇装异服的年轻人拍照,Carmen无可奈何只好叫我速战速决。在我选定了火影忍者后,就把我的小佳交给了她,然后把我的火影忍者精神摄入了照片里。
拍到了我要的奇装异服,我才心甘情愿的跟着Carmen来到了最最最最著名的棒球场-Tokyo Dome 东京巨蛋。因为天气的关系,我们的头发一直被吹得七零八落,我们也为了拍出来的效果笑得花枝乱颤。后来,逮到了机会拍下大家都满意的照片后,我们就往前走,想去小石川公園(日本其中一个古老的日式公园),可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我们觉得给了入门票后,天公不作美,下起雨的话,我们的钱就白白给了。所以,聪明的消费者,我们只在外面偷看了两眼,就离开。也就因为我们的毅然决定,让我们意外的看到小学生棒球比赛... 好可爱啊~~~ 看完了这么多奇装异服,这些可爱的小孩的出现,让我很专注的投入在他们的棒球赛里。 看到小小的双手努力的挥动那根棒,看到小小的身躯(虽然,有些还蛮大一只)奋力奔向下一个垒,看到在一旁的家长和教练大声地喝彩,给与信心。哇~难怪他们的棒球这么厉害!输的那一队不断地为队友加油,赢的那一队气势如虹继续加油。在两队的加油声浪中,我的小佳又静悄悄的出动了。又不小心谋杀了好几卷菲林..

干下谋杀案的小佳,在我的围护下,成功的逃离了案发现场,继续亡命天涯。

2 comments:

人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チェッカ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