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低B仔

那天,再上这健身房的时候,教练突然问你认识这个低B仔吗?蛤?怎么这么失礼?叫人低B仔?当我从七楼的窗户望出去看到了以卢广仲的脸做的stage backdrop的时候,我不禁为他的“低B仔”的传神诠释暗暗喝彩。

到场的歌迷不多...至少没有多过棒棒堂弟弟们的歌迷。很多到场的都是凑热闹的人,就像我
1 - 如果不是刚好在郎豪坊我也不会知道他有个签名会
2 - 如果我不认识他,我也不会对他的造型有任何兴趣




吃了晚餐,兜了两圈的我刚好站在围观者的最外围,还好,前面的妹妹们和弟弟们没有很高,我还看得到台上的卢广仲。我身旁的弟弟妹妹们是刚收到成绩的会考生,应该成绩不错,叽叽喳喳,噼里啪啦的不断地对卢广仲做出各种不同的评语,当然,卢广仲这话题也谈不了多久,后来就变成了闲话家常。 在卢广仲已出现的时候,不论是不是,他们都乱嚷一通“卢广仲! 广仲~~ 啊~~~”

在香港的家里有张卢广仲的CD,原本想干回家拿来给他画一只龟,后来才知道,要消费上300块钱才有的兑换签名证。算了啦,我暗地里默默的支持他就算了。

卢广仲!低B仔!加油!作多点好歌!唱多点好歌!ROCKER!!!!!!

3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他有一个奇怪的发型。。不知什么东西启发他剪这个低B头咯><

莹莹 said...

我想啊...应该是唱片公司的策略。
烧坏头脑的也未必想要剪这种头。;p

fufu said...

hahhahaa 應該是造型來的
好像他的歌一樣很特別....很有個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