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表达能力。差!

今天,我和同事在逛着街的时候,看到了内衣店。
进去后,阿bel嚷着要买那些透明的性感睡衣,以增添新婚乐趣。 我就立刻引用了多年前小瑷的小故事来告诫她别买。

“我朋友说啊,当年她爸爸在惆怅着买什么当结婚周年纪念礼物的时候,我朋友建议了性感睡衣”
“阿哈~~”
“她爸爸说没有用的”
“点解?”
“因为你买了还得买多个电灯泡给她”
“蛤?”
“因问你必须从内照亮,才看得清楚啊~” (顺便指着陈列室的灯)
“.......” 突然鸦雀无声。
阿bel望着Ida说“我不明白哦~”然后,两个一头雾水的女人同时间望着Carmen... 她才缓缓地说“我明白她讲什么...也就是说咧...没有灯咧,人家就看不清楚那性感睡衣。但是,这个不成立啰..”雾水在一瞬间散去“哦~~”但是又头如捣蒜的附和了Carmen的结论。“你试试看穿上去,这么薄又明显,怎么会看不清楚?”
“.......”

是当年我的笑点太低吗?还是只有马来西亚的内衣陈列人体模型是那种会发亮的人体模型?还是应该追究我怎会明白小瑷爸爸的幽默?难道我的表达能力变差了?很呕啊!

2 comments:

赛柏拉斯 said...

哇,你的黄色笑话已经到了最高境界,看来要看多一点三级片才能赶上你:p

莹莹 said...

ha? 这是属于黄色笑话的category哦?
我的表达能力果然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