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只在乎你

小时候的噩梦,常常关于鬼啊,被坏人抓啊,被人追赶啊。
看到什么鬼戏,晚上就会被什么鬼吓。
看到武侠片,就会以为自己被什么武林高手追杀。
看战争片,自己就会变成什么奇怪的兵士被敌方捕杀。
还有还有,没有又来的被恐龙追杀,应该是侏罗纪公园惹的祸。

写到这儿... 发现,原来我不适合看戏。
看完戏会发噩梦, 哈哈~~~

今早,我发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的开端是我们一班人,大约有5个女生1个男生,然后带我们到处走的是一个安娣。我们开着一辆可以变船的车,八人座车。一路走在人烟稀少的乡间路上,迎着得徐徐的暖风,欣赏着椰树婆娑的曼姿。真得很开心,甚至到了其中一个度假村,那儿的游客都是裸着上身的靓仔。(这应该不算是淫梦吧?)两行的chalet前是一条小型威尼斯河。哇!! 我们的车,一到了这小河,立刻摇身一变,变成了一艘八人座船。 猴塞雷啊!

中间我们打打闹闹,嘻嘻哈哈,好不快活啊~ 然后,以我那么爱拍照的个性,不好好把那些美丽的风景拍一拍回去炫耀真的不是我的作风。可是,安娣就说现在拍不到,没关系的,因为,我们回的时候是用同一条路回的。
"听君一席话"后的我就专心看我的靓仔。在梦中,我发现,原来我喜欢的轮廓是很深很深的。最好是那种头发卷卷,凌乱得来有点性感的男人。阳光的笑容搭上温柔的眼神,噢~ 我被电死了~~~

到了我们自己的度假村,噢~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住那些chalet... 但是,毕竟到了,所以就开始玩个痛快!!! 我忘了在梦里到底玩了什么,但是相信很好玩就是了。然后朦朦胧胧中,我们就已经是在回家途中了。我又来到了那个令人垂涎三尺的地方,然后要求安娣让我们下车捕捕风景。安娣二话不说就把车子停在chalet的旁边,然后我们就喜滋滋的下车。可能会遇到艳遇呐?

下车后,我们已看到买souvenir的精品店就开始要乱乱拍照,但是奇怪的事情来了。肉眼看到的3个人,在我相机里是3只猴子。很美的首饰品,在我的相机里是水果。看到很美的风景,快门压了好几次没有反应。不经意的按到快门就可以拍到。但是都是黑黑的影像。我的天!!!!


然后,慢慢的我的相机就像里头有千万只大象要挤出来一样。那个joint慢慢的裂开。一个好好的相机,在我手里就像汉堡包,由一个相机裂成了三片东西。手忙脚乱的我就赶紧找super glue来救命。 越找越急,那相机就越来越难控制。挣扎了一下子的我决定放弃,放手。不放还好,一放,哼!我的美丽的相机就立刻变一堆零件加外壳。

我的天啊!
我的相机!!
跟了我这么多年的相机!!!!!!
就这样呜呼哀哉了!!!

一醒来,我就立刻检查我的相机。
呼!还好好!! 幸好!!
然后就再也睡不着,所以就把我最扯的梦po上网。
为什么人在我相机里头会变猴子?
为什么首饰在我相机里头会变水果?
为什么我的相机会无端端坏?
莫名其妙!!!!!!!

原来,现阶段,我最在乎的是我的相机。

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可以先买一架新相机spare着,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现在红包钱收了,可以换新的啦哈哈
怎样梦都好,
不比美梦成真帅!哈

(好久前你到过我的格留言,我现在看回才看见,就过来给你打个招呼~~!)

赛柏拉斯 said...

你得比较正常一点,阿花的还有驾飞机到对岸的梦。

我只能说,你们的梦很笨。哇哈哈哈哈哈哈!

莹莹 said...

invisible & 丽庭: 我现在的钱都花在香港了。没钱了...

塞柏拉斯: 什么很笨? 没有理由你发梦是梦到你每天上班,吃午餐,和同事讲话,骂老板,放工。 你到底有没有梦的啊?

Invisible said...

塞柏拉斯:做什么梦可以控制的吗?说别人的梦很笨,那请问你的梦又有多聪明?

莹莹 said...

invisible: 谢谢你的支持~~ 

塞柏拉斯: 哈哈~ 现在我有人撑腰,不怕你骂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