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口齿不清

那晚,我看了一场口齿不清天王的演唱会。就像他的《牛在很忙》一样口齿不清,这就是他的特色。

看,就连我po上网的照片也模糊不清。纯粹配合他的口齿不清,所以面容也给他来个模糊不清。
哈哈哈哈哈~~~ 

整个晚上下来,我们都很high~ 开场不到5分钟,大家都站在椅子上了。


在我前排的更厉害,直接不理其他人的感受就站着不动,还装听不到我们的请求。
"请你们坐下来好吗?后面的看不到"
"Can you please sit down?"
"晤该,坐低啦~睇不到啊!"
火大了!!! 用力的摇对方的椅子并用江湖老大的福建轰了过去,他们才无可奈何的坐下来。后来,我想,可能他们听不到华语,听不懂英文,对广东话的了解不深。还好,我语言天分高,懂好几种语言.. @#$%&%$#

为什么?为什么周先生的歌迷会是酱子的呢?而且三番四次站起来拍照。这么喜欢拍照,干脆去当娱乐新闻记者,还可以坐在台下拍个够! 我上一次去张先生的演唱会都觉得很棒,歌迷应该尖叫时尖叫,应该静静坐着欣赏时就静静坐着。不会乱乱打扰到其他买票进场的人的视野和兴致。

难道,我老了? 不懂现在的年轻人想些什么? 欣赏周董的音乐和欣赏周董的表演的人难道就得表现出异于常人的热情,才算是年轻? 噢! 我的天,这是什么世界? 

青春不过烟花般,留不住。是的,年轻不要留白。 为了自己的不留白而造成别人的遗憾,这又是何必呢?

周先生的演唱会,不负众望的,很精彩。
有香艳的伴舞女郎,精湛的舞蹈。
有可爱的周氏酒窝,高超的琴艺。
有美丽的Lara,可爱的弹头。
有耀眼的烟花,万人空巷的盛况!

若有机会,我想,我还是会去他的演唱会。但是,希望下次的际遇会好一点,别让那些不识好歹的人坐在我前面。我会报警!!!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也听说了歌迷站起来的事!真的很没脑!

莹莹 said...

没办法啦~
唯有人人没脑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