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年轻小伙子

不太久以前,我也18岁过。
但是,我就没有这18岁年轻小伙子的搞笑和活力。

1) 他很有礼貌
"呜呃~~~" 好大的一声饱嗝后,他会很礼貌的说"thank u"

2) 他歌喉不错
心情好的时候会大展歌喉,但是在美丽的普吉岛上,他唱的是Michael Bubble 的 《Home》,而且会用那种百老汇的演绎方式来唱"let me go hooOoommeeEEeee~~~"

3)他有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他:真的! 真的可以一分钟打抢到金铺的。
我们:那抢完后要怎样逃脱?
他:可以的,外面有一个驾车的嘛~
我们:可是,在你打抢之前,你要好好念书,读architect可以了解建筑,继而计划逃脱路线。
他:不用的,我有朋友的。
我们:那至少读个IT吧~ 可以hack他们的保全系统,打抢后,警方没有这么快被通知到,然后多点时间逃脱。
他: 不用的,我的朋友很厉害的。
我们:你有这么多同谋,那到时分赃不均起内讧怎么办?
他:对哦?不用紧,我做驾车那个,然后同党把金抢完,交给我后,我赶快逃走。留下他给警察抓。

4)他很重兄弟
我们:如果你逃不走怎么办?
他: 我会把金藏在只有我哥哥知道的地方,然后让他享受人生。
我们:哇~~ 为什么我们的弟妹都没有酱的想法?

5)他很爱美
他: Today is very windy horr?
Yin: Yes lor...
他: My hair very messy liao...
然后一直猛照镜子,手指一直在发间游离。

2 comments:

丽庭 said...

哇怎么看起来好像在"拍卖"...呵呵
媒人?!

莹莹 said...

哈哈哈~~~

像在拍卖吗?

他真的很可爱,如果有18岁的妹妹要介绍,可以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