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以前,在家的时候都没有珍惜有饭吃的日子。
现在想起来还真得有点懊恼。

今天晚上,是第一次,自从爸妈离开香港后的第一次吃到饭。
之前的那几晚,每当妈妈透过妹妹问我吃了吗,我都说吃了。吃什么啊?我都说我出街打包。打包什么啊?我都说什么饭,什么饭。但是,其实我都是吃面包。

为了避免老人家担心,所以,我撒了3天的谎。
还好我不讨厌面包,再加上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不然,我一定后悔来香港。
所以啊,现在有妈妈在家煮给你们吃的朋友啊!要珍惜哦~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没什么不好,哈哈!

莹莹 said...

一个人逛街,我也可以,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吃饭。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太好飯,我比較喜歡其他的食物。

一個人的生活,沒有甚麼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