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第一个异地生日


很庆幸,我不是来香港的先锋。
所以第一个异地生日有人陪我过。

那一天,我去了新家,抹了房间里的窗户,挂上了刚从洗衣店里领回来的窗帘。嗯... 这一个新家乍看之下还蛮干净,但是,一仔细看后.. 哇~~~ 真不明白为什么屋主不弄干净一点再租出去。

弄干净后,拨了个电话给我在港其中一个好友,问她是否得空吃个晚餐。很幸运的,她说可以。前一晚她还得工作到凌晨2点的说。

晚餐是在一间韩国餐厅。我们点了两人份的晚餐和一煲人参鸡汤。嗯~~ 那美味的烤猪肉是这个星期里最最最最最美味的晚餐。当然,只有我们两个女生是吃不下这么多东西的,我们的DBKL不在照片里,他是WL的男友。他说,只要他看到他的照片在任何一个网站出现,他会告我。哈哈~~ 安全起见,还是别把他的照片公诸于世,免得惹上官司。

吃完美味的晚餐,接下来是我今年唯一的蛋糕 - Mango Moose... 哈哈哈.. 很甜,但是不错吃的说。一磅的蛋糕,可想而知,三个吃的饱饱的人怎么吃得下?所以,到最后,我带走了3/4的蛋糕回去酒店当第二天的早餐,午餐和点心。哈哈~~ 但天晓得,WL的男友为了买这个蛋糕,花了多少时间。只因售货员的英文不灵光,WL的男友广东话不灵光。售货员为了pronounce “Mango Moose” 就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而WL的男友为了听懂她的“Moose”也同样的话了九牛二虎之力。为了WL的男友的那份诚意,我决定慢慢的一口一口把它给吃掉,今天是第三天了,但是我只吃了第二块。

这生日礼物很甜,很感谢这两位友善又搞笑的朋友(尤其在恫言要告我的那一环)。谢谢~~ 我知道他们香蕉情侣看不明白华语。THANKEW~~~ WL & KY.. :D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像瘦了哦!

赛柏拉斯 said...

上面说你以前很肥,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果然瘦了。而且瘦很多。By the way,琳莹你摆起胜利V的姿势也蛮好看的。wahaha.....

莹莹 said...

invisible:
可能是角度问题。

塞柏拉斯:
你不要断章取义~~~

lenghock:
你... 你你你... 死人头!!

墮天使 - 祥 said...

生日快樂。

CCLee said...

生日快乐,你在香港了?哇好好玩!

莹莹 said...

堕天使一样 & mrmoon^:
谢谢~~~

mrmoon^:
是的,我到了香港。今天开始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