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发现


今天晚上,百无聊赖的看着自己的My Document 里有什么...
突然,就看到了我Print Screen 的一张desktop jpeg 档案。
那是我在出发去香港之前的晚上所收到的msn messages, 也就是大家给我的祝福。

我忘了我有没有一一向这些朋友道谢...
但是我很感谢,真得很感谢有一班这么关心我的朋友。
让我的新脚步迈开得更顺。

很庆幸我发现了这print screen..
让我有机会表达我的谢意。

谢谢你们,Sue Leen, Wei Lee, Mei Har, Siow Cheng, Michael, Wan Seng, Amy, Mika (这个真的让我很意外,他是我妹妹的死党),Chee Ken, Jun Lu and Boon Shim... 谢谢。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排到酱美啊?

莹莹 said...

哈哈~~

我那天晚上玩得很也才回家,所以那时也没有看到,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看到时,就酱子了。

没有特别排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