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晚餐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 birthday eve的那餐,原本打算出街打包回去酒店吃一吃就算了。进了Park n Shop(香港的连锁mini market),看到了章鱼烧,waffle 和鸡蛋仔,一时嘴馋,买了HKD10的章鱼烧。心想,再买多一杯果汁就可以回去酒店了,岂知经过大快活(香港的连锁中式快餐店)的时候,心想了想,好吧! 尝试自己一个人吃饭吧~

点了一份印尼炒饭。心想,印尼和马来西亚这么靠近,口味应该差不远吧~ 哪~ 就是照片的那一份。哦~我的妈呀!他的盐好像不用钱一样,然后米心不透,还有两串不知道是什么肉的沙爹。嗯~ 我想,它是贵在够大份吧?还好,咖啡味道还可以。虽然,昌和的咖啡比较好,但是,入乡就得随俗,将就一下把~

因为不想太早回去酒店,所以我一边看书一边吃晚餐。看什么?挺有文化的咧~ Tuesdays with Morrie 哈哈~ 在飞机上看到44页,结果,一个晚餐就看到89页。可能不合胃口,所以看书的时间多过吃晚餐的时间。那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你有没有因为追逐功利,为了物质享受迷失了方向? 如果你有需要整理情绪,需要心灵的灌溉,这是一本不错的书。

后来,饭我没有吃完,不是因为减肥,香港人的食量真的惊人,每一份都很大。如果我是打包回来的话,我可以分两餐来吃。 哈哈~~ 吃完后,就去7-11买了朋友极力推荐的包装烧卖,当明天的早餐。:)呵呵~~ 同时间,我看到了有女顾客一次过买两盒,参在一起弄热它 (香港的7-11有微波炉的),两盒十二粒也~ 很厉害。

回到酒店后,就开始我的等待计划。
等待生日的祝福,和生日礼物~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这个生日应该会特别吧!在国外哦!

莹莹 said...

是啊~
呵呵~ 第一个异地的生日... ;)
感触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