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前途无亮的名字

上了别人的部落格,看到他的成份,突发奇想... 我如果用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的成份都一样,那就证明了我就是一个我。但是,测验结果... 我有双重性格?


当我是琳莹的时候...
貼心:40.4% - 我就是个贴心小天使
剛正不阿:19.6% - 也是正义之士的化身。
傻人有傻福:11.1% - 还不错,那死神遇到的我是用中文名字的。
猖狂:10.9% - 也没有过什么猖狂行径。
囉唆:6.7% - 别人啰嗦我还有可能一点,因为太糊涂了。
充滿鬥志:4.5% - 嗯...也对,要不然我也不会孤身来香港奋斗。
兩袖清風:3.3% - 嗯...很厉害花钱... 搞到两袖清风...
秀外慧中:1.6% - 哈哈~~ 还好有那么一点点。
小氣八拉:0.4% - 其实,我还蛮小气的。但是,气都很短。
痴心絕對:0.3% - 也对啦~ 我常常见一个爱一个,没有什么痴心可说。
大有可為:0.3% - 哇!才0.3%????岌岌可危才对!什么大有可为?
前途一片光明:0.1% - 一点点光芒?
自以為是:0.1% - 嗯,必要时,这一个很好的性格。尤其在作重要决定时。
叛逆:0.0% - 没有离家出走过。
天真無邪:0.0% - 没有想过会遇到王子,所以没有天真。
宅:0.0% - 这~ 时而准,时而不准。我是个宜静宜动的人~ 不一定宅,也不一定不宅。有时候,很享受宅在家的时间。



当我叫leng yeing的时候...
猖狂:30.0% - 常常口出狂言,但是,都是无心之失~
痴心絕對:24.8% - leng yeing 并没有很爱很爱一个男人很久很久过。有也是时而喜欢,时而没感觉很长一段时间。
宅:12.0% - 这还差不多~ 如果我不宅,就没有这部落格了。
貪吃鬼:9.2% - 所以才会肥啊~~
人面很廣:7.5% - 还ok啦~ 人缘不错的说。希望可以更好。
普普通通:3.9% - 什么是普普通通啊?我又不是什么国际巨星~ 当然是泛泛之辈啊~
唱秋:2.8% - 不明白。
陰險狡詐:2.6% - 我又不是狐狸的亲戚~
嘴砲:1.6% - 不明白,但是,大意是嘴贱?
吃裡扒外:1.4% - 难道~~~ 我适合做卧底?
秀外慧中:1.1% - 两个名字都有一点点秀外慧中~ 哈哈~~
火爆浪子:1.0% - 一时时啦~
富貴於我如浮雲:0.6% - 我很爱钱的呐~
哲學家:0.6% - 最大的哲理是“这世界不会因为没有你而停止转动”
幼稚:0.0% - 嗯...看对象是谁啦~ 有时是故意幼稚的。
前途一片光明:0.0% - 为什么“前途无亮”???????

但是,这两个名字竟然没什么前途。 哎呀~~~~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父母给我一个没有前途的名字?!?!?!?!?!?!?!?!?!?!?!

2 comments:

Mh said...

Apa ini? Banyak-nya statistic???
Tak cukup ke you letak pie chart dalam AWP???? Mau letak dalam blog ??

~Comment in BM , sempena bulan Raya~

莹莹 said...

hahaha... chart ni cakap "ingredient" of Lee Leng Yeing and 李琳莹...

diff name ade diff "ingredient"

overall, I am pretty, nice, smart, adorable, friendly, lovely.. etc etc etc... (yes, i know u dun know mandarin... so, just believe wat i say.. ok?)

wahahahahahah~~~